泰安市中医二院“呵护女性健康 情暖半边天” 系列活动之四·女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2018-03-08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8日讯通讯员 王静)草长莺飞的三月,阳光明媚,春回大地。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泰安市中医二院举办了女职工趣味活动比赛,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本次活动比赛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跳棋,有来自全院医、护、药技、行管后勤科室的1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准备,开始”伴随着裁判的口令声,室外场地的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参赛女职工们动作灵活,娴熟的跳绳技术令人眼花缭乱。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的技巧活儿,一会儿,毽子向左边飞去,眼看就要着地了,千钧一发时刻,踢毽子高手力挽狂澜,灵巧的身子迅速地向后一弯腰,一伸腿,再往上一提,毽子就像被磁铁吸住似的接住了。赛场上参赛者努力拼搏,裁判员公平负责、认真记录,好一片欢声笑语。

  室内的跳棋比赛,大家对决博弈,凝神聚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趣味活动,既感受到了医院的关爱,又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保持这股激情和斗志,新时代、新作为,在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中展现巾帼新风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