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佳期漫启幕盛典 千人共赏高新标杆

2018-03-31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31日讯(记者 张冰)“美好生活 佳期而至”。3月31日上午,中南·佳期漫启幕盛典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中南置地泰安公司领导、员工、意向客户及各大主流新闻媒体等近千余人共襄盛宴,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南·佳期漫作为中南置地泰安公司在泰安高新区的标杆力作,是中南置地继中南世纪锦城、中南财源门之后开发的又一升级力作,以“健康人文”的理念在高新区版块树立住宅标杆,为高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名片。

  不负期待  人气火爆

  花境相邀,梦想相请。启幕盛典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热闹非凡,气氛异常火爆。来访的每一位嘉宾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想一睹这场盛会的风采。

  盛典开始前热闹的现场

  签到处人潮涌动

  匠心所至  荣耀问世

  在万众期待中,光影交隔,青春动感的乐队表演震撼开场。给到场嘉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在场来宾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及现代气息。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

  乐队演出 视听盛宴

  一段沙画表演,人与画完美演绎,展现中南置地集团品牌及产品理念,表达中南置地泰安公司为泰城人民钜献宜居、健康住宅的愿景,引发在场者阵阵掌声。

  沙画表演,讲述佳期漫的故事

  远见城市未来  启封健康时代


  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裁施健

  中南置地泰安公司营销总监于磊

  在震撼人心的沙画表演之后,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裁施健隆重致辞,介绍了中南集团及中南置地的品牌历程,阐述了中南佳期漫将秉承集团“健康生活”的标准,以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重新定义中南佳期漫人居品质标杆。

  领导致辞结束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项目领导、嘉宾共同登台,纷纷将手掌放在屏幕上,营销中心大门缓缓打开,正式启幕泰城健康人居新时代!

  营销中心巅峰绽放

  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后,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裁施健接受了媒体的访谈,施总表示:“中南置地作为地产19强,以“美好就现在”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通过健康产品、公益大爱、产业协同,全方位践行美好生活,让美好时刻发生。”

  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裁施健接受媒体采访

  一步一盛景  一景一匠心

  启幕盛典刚刚完毕,到访的客户纷纷涌向营销中心,只为一睹中南?佳期漫健康奢居之风范。

  跑步奔向美好

  一眼望不见边的置业人潮

  一步一盛景,一景一匠心。示范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让自家的后花园四季皆景,让价值不辜负时光的期待,让生活不辜负家人的憧憬。

  歩移景异,人美景更美

  从麻衣素裹的模特到素食餐厅的打造,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现场处处弥漫着健康居住的理念,让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中南置地的诚意。

  豪气大礼  回馈全城

  活动现场,中南·佳期漫还贴心准备了多重礼品,将这种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欢乐,通过重磅抽奖的方式,带给了所有来宾。抽奖环节贯穿活动的始末,重重精奢好礼,力度空前!

  现场互动,抽奖好礼送不停

  人居封面  收聚泰城高新

  中南·佳期漫占位泰城副中心——南部高新区,处于泰安市时代发展线南部延长线上,位于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傲踞区域桥头堡,东西贯穿城市主干道——龙潭路和长城路,毗邻儿童医院、中心医院分院,紧拥城市中心商圈,尽享醇熟配套。

  作为行业首个“健康住宅标准”制订者,中南置地为泰城市民打造了一个全精装健康人文社区,以“健康人居”为出发点,以七大人文关怀,用心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社区专属5000平配套空间,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用心小灶、健康体检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居家养老设施一应俱全,全面囊括社区“吃喝玩乐医”等多方面需求,致力于树立区域“健康人居”新标杆。

  品鉴热线:0538—6607888/6605888

  项目地址: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南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