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14项成果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4-11 16:5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4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泰安市共有14项成果获奖。

  其中,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申报的3项成果入选一等奖,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肥城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东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申报的11项成果入选二等奖。

  此次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职业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主要奖励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范围为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专科领域中业已完成的教学成果。

  为保证我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项目培育工作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创新性,在申报过程中,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中职学校推荐的课题项目进行了初审,对遴选的市级培育项目和省级培育项目又先后两次组织项目主持人参加省级培训,并邀请相关专家给予针对性指导,实施重点项目重点培育,有效地提升了我市申报成果的整体水平。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对我市近年来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我市职业教育综合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我市将以此为契机,从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和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有效提升我市职业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