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4-05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5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日前,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县乡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问题,分别是: 

  新泰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倪灿军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等问题。2018年1月9日中午,倪灿军与本单位征收一科科长董峰、副科长和明,征收二科科长颜京前在某饭店接受单位管理对象尹某某的宴请,且倪灿军、和明乘坐公车到饭店,饭后倪灿军乘坐公车回家。颜京前、和明工作日中午饮酒。倪灿军、董峰、颜京前及和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平县梯门镇招商办主任董兴超违规操办孩子出生喜宴问题。2016年10月14日晚,董兴超在县城某饭店操办孩子出生喜宴,利用其职务影响,邀请本镇11名站所长和2名工作人员参加,收受礼金2600元。董兴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收礼金予以退回。 

  泰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点评: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四风”问题抓早抓小,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加大察访力度,严格监督执纪监察,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