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达50件

2018-04-0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 日前,泰安市制定出台《关于加强泰山(泰安)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充分发挥品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打造区域竞争新优势,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计划到2020年,泰山(泰安)品牌数量大幅度增加,其中,国内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3万件、中国驰名商标50件。

  我市将2020年作为时间节点,制定了泰山(泰安)品牌建设的工作目标。根据《实施意见》,到2020年,我市基本形成泰山(泰安)品牌培育体系、大幅度增加泰山(泰安)品牌数量、初步建立泰山(泰安)品牌共享机制、显著提升泰山(泰安)品牌影响力。

  其中,到2020年,国内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3万件、地理标志商标50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达到80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50件、中国驰名商标50件;山东名牌产品达到250个、山东省服务名牌达到50个、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6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4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20个、山东省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2个;创建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2个、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30家、流通示范单位500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街区)500家;省级国际自主品牌企业8家、山东省老字号20个;新增鲁班奖2个、泰山杯奖20个。

  此外,到2020年,我市要培育一批以“品质泰山”为内涵的产品品牌、以“好客泰安”为内涵的服务品牌、以“平安泰山”为内涵的旅游品牌、以“稳如泰山”为内涵的投资品牌、以“泰安老字号”为亮点的传统品牌,泰山(泰安)品牌逐步成为泰安的城市名片,在省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我市将以注册一批泰山(泰安)商标、培育一批泰山(泰安)名牌、打造一批泰山(泰安)高端品牌为重点任务,加强泰山(泰安)品牌建设,着力构建企业自主、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社会参与的商标品牌工作格局,增强品牌建设能力,壮大品牌数量,优化品牌结构,提高品牌竞争力,推进品牌高端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