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咱泰安网友最关注的明星是她

2016-05-26 08:4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原标题:范冰冰最受泰安用户关注 全国最关注泰安特产是肥城桃

大会发布最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TOP10

大会发布最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TOP10

泰安用户最关注的明星TOP10

泰安用户最关注的明星TOP10

  泰安齐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迅)25日下午,“聚焦岱岳”今日头条算数泰安大数据发布会在泰安举行。

  发布会由今日头条专业人员,从海量数据库中,梳理出泰安地区的相关大数据,在现场进行了发布。这些数据都与泰安人有关,是平时市民在网络海洋中留下的点滴涟漪汇聚。包括关注泰安市民兴趣分布、最热搜索词汇、代表泰安形象的热词、市民关注话题TOP10、泰安非遗TOP10、移动阅读时间曲线、泰安人最关注的明星、全国关注的泰安特产、泰安人最爱的各行业品牌等等。

  记者了解到,最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TOP10依次为大禹治水传说、山东梆子、泰山煎饼、 百兽图、泰山石敢当民俗、范镇油酥火烧、山东柳琴、泰山东岳庙会、桃木雕刻民俗、徐家拳。

  受全国用户关注的泰安景点TOP10为泰山风景区、泰山花样年华、彩石溪、太阳部落、新泰莲花山、东平水浒影视城、水浒大寨、泰安岱庙、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徂徕山滑雪场。

  全国用户最关注的泰安特产TOP5为肥城桃、泰山玉、桃木雕刻、泰安煎饼、泰山三美。泰安人民最关注的菜系 TOP 5为鲁菜、川菜、粤菜、湘菜、徽菜。而泰安用户最关注的明星TOP10排在首位的是山东籍明星范冰冰,其次依次为赵薇、赵本山、黄晓明、章子怡、孙俪、邓超、李晨、Angelababy、杨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4个月查59万起交通违法行为 未发生较大事故

    1至4月份泰安市共计查处59万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底前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治理严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是治理的重中之重,泰安今后将建立公众举报平台...[详细]

    05-26 09-05
  • 泰安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泰安市发布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通保障房和商品房通道,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商...[详细]

    05-25 12-05大众网
  • 持假证开车见网友错走宁阳被抓 还埋怨导航

    “我这是到曲阜见网友来,没想到导航导错来宁阳了,还导进了拘留所”5月24日,在宁阳县医院查体准备进拘留所的朱某对医生说。他因为无证驾驶、使用其他车辆的保险标志、年检标志等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6000元。 [详细]

    05-25 11-05齐鲁晚报
  • 泰安:游客深夜买药索要发票 称不开“平”了药店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罗路君)深夜,因药店开票系统统一关闭,一游客买药后非要开发票,药店工作人员无论如何解释游客就是不接受,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游客扬言要“平”了这个药店。[详细]

    05-25 09-05大众网
  • 泰安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开启“技术+技能”学院扶贫模式

    泰安市科技精准扶贫会议后,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依托驻泰高校、科研院所的智力优势,积极探索科技扶贫的多种模式,涌现出山东医药技师学院“技术+技能”扶贫的可行路径。[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
  • 宁阳男子串门晚了没公交 偷辆三轮回了家

    5月19日,宁阳县公安局伏山派出所民警借助天网工程,顺藤摸瓜,顺利将盗窃群众三轮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详细]

    05-25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