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环山路红门附近天桥施工6条公交线路改线

2016-05-2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 因5月24日起环山路红门停车场西侧过街天桥施工,道路实行封闭,致使14路、19路、37路、39路、45路、49路6条线路无法通行,市公交公司对6条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其中,14路调整走向:卧牛石首末站——泰东路——英雄山中学东门——灵山大街——长城路——泮河大街——龙潭路——岱宗大街——红门路——环山路——宝龙城市广场。届时不再走普照寺路,不再经过广和路口、建疗、老年大学儿童乐园、普照寺路口、泉盛大酒店、泰前办事处6个站点。同时,由于5月26日起,14路沿线道路施工,14路临时调整改线至长城路与泮河大街匝道桥,不再走望岳西路路段,届时不再经过长城中学和长城东区两个站点。

  19路调整走向:卜蜂莲花——擂鼓石大街——迎胜路——迎胜东路——奈河西路——岱宗大街——红门路——环山路——天烛峰路——天烛峰景区。届时不再经过天外村、普照寺进贤村、普照寺路口、泉盛大酒店、泰前办事处5个站点。

  37路调整走向:高铁泰安站——灵山大街——迎胜路(向北)——东岳大街大街(向东)——龙潭路(向北)——天外村——环山路——普照寺路——岱宗大街——红门路——环山路——鲁商国际社区。届时不再走环山路(普照寺路口至红门路路口)路段,不再经过普照寺路口、泉盛大酒店、泰前办事处3个站点。

  39路调整走向:火车站公交停车场——龙潭路——环山路——普照寺路——岱宗大街——红门路——环山路——泰明路——东岳大街——青年路——岱宗大街——校场街——东岳大街——火车站公交停车场。届时不再走环山路(普照寺路口至红门路路口)路段,不再经过普照寺路口、泉盛大酒店、泰前办事处3个站点。

  45路调整走向:灌庄社区——旧镇路——南湖南路——南湖东路——青年路——岱宗大街——红门路——红门景区。届时不再走金山路,不再经过泰山影剧院、泰安日报社、泰前办事处3个站点。

  49路调整走向:桃花峪——环山路——泰山学院——市委市政府——天外村——普照寺路——擂鼓石大街——龙潭路——天外村——环山路返回桃花峪。届时不再走环山路(普照寺路口至红门路路口)路段和红门路,不再经过普照寺路口、泉盛大酒店、泰前办事处、红门4个站点。

  市公交公司已在涉及线路的公交车及相关站牌上张贴临时通知,告知市民注意乘车站点及线路的调整。过街天桥施工时间约为1个月,待该路段具备通行条件后,涉及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18岁少年天平湖落水身亡 为家中独子

    昨日,泰安一名18岁少年不慎落入天平湖水中不见踪影,救援队将他打捞上岸后,该少年已没有了生命体征。[详细]

    05-25 08-05齐鲁网
  • 泰安的家长们注意啦 报考普通高中有成绩限制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超)5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泰安市2016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综合素质评定为C等及以上,并且各考查科目成绩均为合格的考生才能报考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定为B等及以上的考生...[详细]

    05-25 08-05大众网
  • 泰安继续扩大明码标价整治范围 物业费必须公示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5月22日,今年泰安市继续扩大明码标价整治范围,物业收费公示和创建明码标价“示范街”是今后明码标价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详细]

    05-24 17-05大众网
  • 泰山学院21岁女大学生宿舍产子 婴儿不幸夭折

    泰山学院女生宿舍产子 24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泰山学院一女生宿舍,一名21岁女大学生突然腹痛不止,随后在宿舍卫生间生出一名婴儿,舍友赶紧拨打120求助。[详细]

    05-24 16-05大众网
  • 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贵宾团来泰安考察

    5月21日,参加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毛里求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部长沙·杜瓦尔,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贸易、商务部长乔·纳图曼等50余名与会贵宾和代表来泰安考察,并参加“魅力泰安”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活动...[详细]

    05-24 16-05大众网
  • 抢救不过来就杀人!宁阳男子持刀逼大夫救母

    5月22日晚10点左右,山东省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上演“疯狂”一幕,一名男子将刀架在神经外科和口腔科两名医生的脖子上,逼迫医生对其母亲进行抢救,并叫嚣““抢救不过来就杀人”。[详细]

    05-24 00-05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