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爱婴多家门店停业说好的退费至今未见

2016-05-26 14:5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曹雅欣

  本报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曹雅欣)近日,多位市民反映,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多家门店搬迁、停业,自去年起承诺的退费至今未能兑现。记者致电东方爱婴官方客服无人应答,其官网所显示的两家分店电话已是空号。

  市民钱先生2014年8月在省图书馆附近的东方爱婴门店为孩子办理了一张早教卡,花费8000元,仍有余额4000元左右。2015年8月,该教学地址搬迁,店家要求孩子到玉函银座店或旅游路店上课,由于路程较远,钱先生向对方提出退卡。“对方先是想让我把课程转让出去,后来答应了可以退卡,但到现在也没有兑现。”钱先生说,东方爱婴工作人员去年便称已将退款申请上报给了总部,现在杳无音讯,且电话已是空号。

  25日下午,记者在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官方网站查询到,目前仅有的两家门店分别位于舜耕路南首圣玛丽亚医院及旅游路国华东方美郡,其登记电话均为空号,400官方客服电话始终回应“请求超时”,无法接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