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喜剧女王”闫妮:演好喜剧是最高成就(图)

2014-05-26 14:10:00 作者: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银幕上《归来》正热,银幕下闫妮也在上演“归来”大戏,除了客串电影《归来》,与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开播,而她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也将于6月6日上映,这是“喜剧女王”闫妮五年后再度回归喜剧大银幕,闫妮表示自己能演好喜剧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最高成就,她希望通过喜剧来表达人生态度。

      银幕上《归来》正热,银幕下闫妮也在上演“归来”大戏,除了客串电影《归来》,与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开播,而她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也将于6月6日上映,这是“喜剧女王”闫妮五年后再度回归喜剧大银幕,闫妮表示自己能演好喜剧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最高成就,她希望通过喜剧来表达人生态度。

      希望兼具“女神”和“女神经”两种特质

      《疯狂72小时》中,闫妮饰演了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却很孤独,渴望获得真爱的都市单身“女神经”许三娜。暌违五年后再度重归喜剧片,闫妮坦言很难得,“如今大部分电影还是属于男人戏,真正以女性为主的戏其实很少,决定参演《疯狂72小时》正是因为看到了编剧李青阳写了一个围绕女性角色展开的故事,而且这个角色也能表达一下我当时生活的心境,让自己找到一个疯狂的出口。这部电影也算是我的一段真实的生活纪念。”

      生活中的闫妮则希望自己能兼具“女神”和“女神经”这两种特质,“端着做女神挺累的,有点幽默精神还是很重要的,那也是我的人生态度。”闫妮认为“许三娜”身上有一种对爱情的向往和坚持,这一点很打动人,“我在感情上也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们都是双鱼座,爱情至上。”

      虽然在《归来》中只是客串,但是闫妮所饰演的居委会李主任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她“佟湘玉”的角色实在深入人心,观众看见她依然想笑。对此,闫妮说自己不介意,“想笑就笑,千万别憋着。”闫妮认为喜剧事业将是她终身所追求的事业。她表示:“如果一个人说我是喜剧演员,我觉得那是对我至高无上的评价,能演好喜剧是作为一个演员的最高成就。”

      姐弟恋,作为姐姐一方更有压力

      闫妮在《生活启示录》中与胡歌,在《疯狂72小时》中与乔任梁都谈起了“姐弟恋”,再加上生活中也曾有过“姐弟恋”,闫妮并不回避这个问题,她说:“感情本来就是一种感性的东西,我们一贯的传统是男的比较强势,但是姐弟恋的话位置可能是反的,这是一个心理调整的过程,而且可能还跟个人的成长有关系,可能这个人就需要这样的一段感情给他安全感。只要两个人是两心相悦的,姐弟恋就跟别的感情没有太大区别。只不过姐弟恋,作为姐姐一方更有压力。”

      对于爱情,闫妮说自己一直是乐观的,“相信爱情、永远保持一颗少女之心很重要,因为有了爱情能让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和热爱,让你觉得每一天都变得有意义,面对真爱还是要勇敢,要相信,要追求。” (记者 肖扬)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