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乔任梁变大银幕新宠 两戏同月上映“大变身”

2014-05-26 14:10: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乔任梁笑言,这回演的是一位情场高手,与电影《夜·店》里那个戴黑框眼镜、留锅盖头的木讷宅男形象相去甚远。乔任梁、任泉担纲主演的《死亡邮件》由李保田之子李彧执导,取材于神秘的“民间绝密档案”中“最灵异的一封家书”事件,集合了悬疑、推理、恐怖、灵异、犯罪等大热元素。

    《死亡邮件》人物海报之“二任合体”

      《死亡邮件》人物海报之“二任合体”

    《疯狂72小时》剧照-乔任梁&闫妮

      《疯狂72小时》剧照-乔任梁&闫妮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优质偶像乔任梁,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叫好又叫座,6月份更将有两部电影集中登陆全国院线,俨然成了大银幕新宠。值得一提的是,两部作品的题材与风格大相径庭,《疯狂72小时》为疯狂喜剧,《死亡邮件》则是悬疑片,乔任梁将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类型完整消化并成功诠释,可见其对角色的多元驾驭能力。此外,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乔任梁还包办了《死亡邮件》的主题曲。

      《疯狂72小时》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讲述3个夜晚共72小时中发生的疯狂故事,闫妮饰演的“女神经”单挑五位型男诠释的各路笨贼,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喜剧效果。其中乔任梁饰演“采花贼”鸵鸟,西装骨骨潇洒帅气,对闫妮极尽挑逗、调情、“色诱”等能事,在都市夜色的掩映下更添暧昧、撩人气息,同时又引发出一连串的爆笑囧事,达到“贼HIGH”的“笑”果。乔任梁笑言,这回演的是一位情场高手,与电影《夜·店》里那个戴黑框眼镜、留锅盖头的木讷宅男形象相去甚远。

      乔任梁、任泉担纲主演的《死亡邮件》由李保田之子李彧执导,取材于神秘的“民间绝密档案”中“最灵异的一封家书”事件,集合了悬疑、推理、恐怖、灵异、犯罪等大热元素。乔任梁饰演摄影师赵勇,与任泉本是同事兼好友,却在意外失踪几个月后被警方认定早已死亡;然而离奇的事情发生了,与他相关的人们开始接二连三的收到赵勇从“阴间”发来的邮件,并相继遭遇不测……任泉为查明真相,与赵勇展开了一场从人间到地狱的终极厮杀。乔任梁突破性挑战“死神”角色,身披黑色斗篷忧郁范儿十足,带领观众体验了一把“地狱之旅”,从角色类型到服装造型都颇具颠覆性,扑朔迷离的案情更是将悬疑元素渲染到极致。

      据悉,《疯狂72小时》将于6月6日爆笑上映,绝对让观众笑出眼泪笑出腹肌;《死亡邮件》则将于6月20日接档公映,悬念丛生环环相扣,让观众的神经瞬间紧绷到极点,除了尖叫什么都不想,同时也可体验与主创人员们的智商赛跑的推理历程。乔任梁表示,很开心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奉献出两种不一样的精彩,也欢迎广大观众朋友走进电影院检阅自己的成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