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一精神疾病女子发病拿砖砸取款室玻璃 家人得看紧

2014-05-26 13:08:00 作者:尹成明  来源:齐鲁晚报
25日上午,一名精神障碍患者发病后,砸坏省庄镇一家农村信用社的8块玻璃。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信用社两台自助取款机显示屏上贴着“本机暂停服务”的告示,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碎玻璃渣。

      25日上午,一名精神障碍患者发病后,砸坏省庄镇一家农村信用社的8块玻璃。民警将其带走调查,与家人取得联系后,将其送回家中。
      25日上午9时许,在省庄镇博阳路与泰新路交叉口的农村信用社门口,一名女子手持砖头,对着自助取款机室的玻璃砸了起来,一连砸碎了取款机上的4块玻璃,紧接着又砸裂了信用社的四扇玻璃门。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信用社两台自助取款机显示屏上贴着“本机暂停服务”的告示,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碎玻璃渣。信用社西门和北门的四块玻璃被砸裂,呈现蜘蛛网的样子。信用社内有两名顾客在办理业务,已恢复正常营业。
      信用社工作人员说,女子刚开始在门口坐着,九点左右,不知道从哪找来一块砖,对着取款机室的玻璃砸起来,工作人员立马报了警。“她砸完外面的玻璃后,又到里面来砸,柜台的玻璃是防弹的,才没被砸坏。”
      附近商店老板介绍,当时动静很大,周围有几名群众在远处围观。“她从信用社出来,又要去砸路边的面包车,司机赶紧把车开走了,很吓人,谁都不敢靠近。”老板说。
      民警赶到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确认该女子精神有障碍后,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后将其送回家中。“她发病期间属于无责任能力,只能交由家属看管。”民警说。本报4月21日也刊发过男孩路边发病拿砖砸燃气中转站的稿子。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医生李楠楠表示,市民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应拨打电话报警。通过肇事肇祸的程序,医院会为患者进行治疗,同时也建议患者家属及时送医,以免贻误治疗时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