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11条公交线路上晚班 晚上11点也有车坐了

2014-05-25 19:12:00 作者:张冉 林慧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随着夏季的到来,夜间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满足广大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抽调38台加班车辆,将11条市内主城区重点线路延时试运行至晚11点。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林慧 报道)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随着夏季的到来,夜间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满足广大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抽调38台加班车辆,将11条市内主城区重点线路延时试运行至晚11点。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会根据试运行期间客流量和市民出行规律,适时对夜间运行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夜间公交出行需求。试运行时间为晚上8时至晚11时,车辆运行间隔时间30分钟左右。

      此外,由于夜间公交运行模式,正在摸索试运行阶段,为确保运行安全,市公交公司对夜间运行驾驶员进行了专项安全培训,并成立夜间运行巡查小组,切实做好夜间运行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夜间公交车运行和乘客安全。

      具体夜间运行线路为:

      1、4路4台公交车沿原线路运行。

      2、9路4台公交车,由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只运行至新医学院。

      3、15路2台公交车沿原线路运行。

      4、2路4台公交车,由八十八医院沿原线路只运行至南高新区老二队。

      5、3路4台公交车沿原线路运行。

      6、28路3台公交车由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只运行至东方学院。

      7、11路4台公交车沿原线路运行。

      8、33路4台公交车沿原线路运行。

      9、6路4台公交车,由东湖公园发车沿原线路只运行至岱岳区区委。

      10、14路2台公交车,由宝龙广场站发车沿原线路只运行至泰工集团。

      11、18路原抽调的3台加班公交车仍然保持与高铁到达时间同步运行。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