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戚薇高圆圆石天琦赵丽颖 女星演反派人物更出彩

2014-05-26 14:10:00 作者:  来源:TOM
反派人物注定是给正面人物做陪衬的,而且要对正面人物不断的下绊子、做各种恶毒的事情。《陆贞传奇》让赵丽颖人气大涨,在《宫锁沉香》中,赵丽颖饰演的琉璃是个反面人物,彻底颠覆了赵丽颖甜妹子的形象。

      反派人物注定是给正面人物做陪衬的,而且要对正面人物不断的下绊子、做各种恶毒的事情。通常演得越好越让观众恨得牙根痒痒,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很多女星都大胆的挑战反面人物,不惜自毁形象,其实,只要将人物演活,就算是反面人物,也能让人生出遗憾之心,戚薇高圆圆石天琦赵丽颖,女星饰演反派人物更出彩!

    点击查看原图

      在《夏家三千金》中戚薇首次挑战自我饰演的头号女反面人物夏友善,戚薇谈到这个角色,当初接演的时候也打过退堂鼓,不过,最终,戚薇将这个反面角色演绎的很成功,戚薇表示,演一个反面人物,不要一味的将其定格在坏上,而是将这个人物如何变坏、变坏的心路历程认真的诠释给观众,“人之初,性本善”,很多所谓的坏人是因为遭遇了常人无法知道的苦痛,才逐渐变坏的。

    点击查看原图

      在《无人驾驶》中高圆圆演过这样的角色,一个备受争议的“小三”,一女追两男,这个角色让高圆圆收获了“史上最贱小三”的称号,而高圆圆不死悔过,在电影《君子道》和黎明合作,演一个黑道大姐。高圆圆对此自诩“黑道大姐都演了,还有什么不能演!”看来,演反派人物真的要抱着被人骂的决心和勇气。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天琦在《富春山天机图》中首次饰演了反派人物十二魔女之首,石天琦的反派角色全部体现在衣饰上,黑色的杀手扮装,一下就被人定格不是一个“好人”,在明星众多的《富春山天机图》中,新晋女星石天琦变身冷面杀手,与刘德华危险周旋,十分出彩,“其实演得还不够坏!”石天琦私下说。因为是在剧中说日语,大大影响了石天琦的发挥。

    点击查看原图

      《陆贞传奇》让赵丽颖人气大涨,在《宫锁沉香》中,赵丽颖饰演的琉璃是个反面人物,彻底颠覆了赵丽颖甜妹子的形象。记者采访赵丽颖,问她饰演琉璃这个“腹黑”角色,彻底颠覆了你之前“小清新”的形象,你不觉得有压力吗?赵丽颖说:“琉璃这个角色对我的挑战的确挺大的,因为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演过反派角色,真的需要经历一个调整心态,调整状态的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甄嬛传》华妃娘娘这个角色可谓是一个反派形象,但是,在蒋欣的演绎下,华妃娘娘让人觉得不是特别可恨,反而有一些可爱,宫廷争斗,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对与错,所谓的正义不过是最后一个胜者的符号而已。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