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审计局被评为全市“五型机关”建设示范单位

2018-04-1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2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郝金城)4月9日上午,泰安市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泰安市审计局被评为全市“五型机关”建设示范单位。

  2017年,泰安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倡树“讲正气、使正劲,干正事,守正义”的12字工作理念,不断加强机关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建设,深入开展“管理规范年”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办事高效、服务优质、廉洁自律的审计干部队伍,促进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实现机关工作标准化、行为规范化、运行制度化、管理科学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