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社区计生协开展DIY蛋糕活动——感恩母亲

2018-05-14 09: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通讯员 安媛)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双龙社区计生协5月13日上午组织社区内的孩子,举办了一场给伟大的妈妈留下难忘回忆的蛋糕DIY活动。DIY蛋糕活动开始前,由专业的甜点师傅准备好蛋糕雏形,孩子们在蛋糕上DIY自己喜欢的各种图案。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宝贝们发挥想象力,设计着各有特色的蛋糕图案,自己动手制作。在宝贝们的精心设计下,蛋糕华丽诞生了,做好后装进精美的礼盒,宝贝们用事先准备好的便签纸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送给身边的母亲,妈妈们感动地热泪盈眶,活动现场满满的都是爱!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母亲节活动也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选在母亲节这天,通过让孩子们亲手为母亲制作糕点等方式,让孩子们即体验到了制作乐趣,又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