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社区计生协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5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金芳)3月13日上午,向阳社区联合泰前工商所、工商银行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了以“品质消费·和谐计生”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立5处咨询区,有的在展板前了解计生知识、有的在咨询台前聚精会神听工作人员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假香烟、假汽油的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认真翻看相关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100余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介绍,集中开展“3.15”大型宣传活动,目的是提升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引导理性消费,合法维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