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第12届奶粉节,3.16-319燃情爆发~万千好评囤货盛典!

2018-03-16 11:31:00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孩子王第12届奶粉节3.16-3.19】,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福利。

  10场答题,瓜分共50万购物基金

  5场整点红包雨,抢海量无门槛券

  折扣!满减!直降!

  ......

  答题瓜分50万

  我们准备了10场答题活动,每场有5万购物基金,全部答对即可瓜分这5万!

  每天2场,连续5天,共10场答题活动

  10题全部答对,瓜分5万购物基金

  10场结束后,按累计积分排名发放购物券

  关注【孩子王官方】微信号,有泄题

  如何查看我的奖金?

  报名参与,“开启答题提醒”

  报名时,勾选“开启答题提醒”,你会在每场活动倒计时5分钟时收到微信提醒,进入答题页面。

  每天中午12点,整点红包雨

  我们准备了5场红包雨,3月13日-3月17日每天中午12点,整点抢。

  红包雨怎么抢?

  在微信公众号【孩子王官方】后台回复关键词“红包雨”,即可获得红包雨入口。

  注意!只有3月13日-3月17日每天中午12点,红包雨才会开放。

  本次红包雨设置了三种面额:10元/5元/1元,统统无门槛。具体使用规则以券面为准。

  奶粉节,全线放价

  注:

  √ 单张小票含奶粉999元和纸尿裤1包方符合返红包资格。单个会员单天限返1次,红包在2个工作日内返至会员账户,有效期为发放当日至3月31日。参与返100元宝宝钱包活动的订单在发生退货时,需一并退还100元宝宝红包。

  √ 一段奶粉、特配全段位奶粉、达能二段、雀巢二段、爱他美白金版(卓萃)全系列、美赞臣蓝臻全系列不参与以上活动。

  √ 160元套券包含100元车床品类满减券+50元美太品牌玩具券+10元育儿服务券。

  a.100元车床满减券联系您身边育儿顾问领取,购推车、童床、餐椅、童车满1000元使用。单张小票使用1张 ,好孩子及第一站、慕思、英吉利娜、昆塔斯不参加。

  b.奶粉满400元即送50元美太品牌券(玩具品牌券满200元使用,可购买费雪、美高、托马斯、风火轮、芭比等品牌使用,组合商品排除)使用时间3.16-3.31

  ........................................

  爱他未来,有备而来

  孩子王第12届奶粉节由爱他美冠名赞助

  爱他美专注研究宝宝“天生营养所需”,

  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

  经400余名科研人员和专家的不懈努力,

  推出爱他美?卓萃?奶粉,

  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

  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