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通讯员 宿欣)根据中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委员会《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与4月15日在辖内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向员工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基础上,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电子屏滚动展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居安思危、警钟常鸣”、“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等宣传标语,在行内营业大厅播放宣传片,并充分运用行内微信群等新媒体方式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