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子和同事争吵后失联已半年 曾在济南泰安出现

2018-04-12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半年过去了,48岁的吉林男子刘立朝于2017年10月和同事发生矛盾后,一声不响离开长春再无音讯。妻子蔡永红经过多方寻找,发现丈夫曾坐火车来过济南,后又去了泰安泰山风景区。刘立朝失联前身上并未带大量现金,此后其电话、微信、银行卡也未使用过,妻子猜测他可能在泰安打工,希望刘立朝早日回家。

  和同事发生矛盾后失联
  和同事发生矛盾后失联

  据蔡永红回忆,丈夫刘立朝离家出走前,一切都很正常,她并未感觉到丈夫有什么异常。刘立朝在长春当地一家汽车公司工作,是生产线上的一名工人。平时一周倒一次白班和夜班。

  2017年10月22日,刘立朝正好值夜班,妻子蔡永红一大早出门上班时,他还没有下班。一直到当天晚上,俩人才在一起吃了顿饭。蔡永红没想到,这竟然是截止到目前最后一次见到丈夫。“平时他饭量还可以,那天晚上吃的很少,剩了三分之一。我还说剩下怎么办,他说放冰箱里吧,说话还很正常。”

  这个时候,蔡永红还不知道丈夫跟同事吵架的事。10月23日一大早六点多钟,蔡永红照常准备好早餐后出门上班,丈夫一般要到七八点钟才回来。到了下午五点左右,蔡永红回家后发现,桌子上的早餐一动未动,家里没有翻动的迹象,丈夫一反常态并未回家。

  蔡永红马上拨打了丈夫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发送微信消息,也没有回应。10月23日晚上7点多,蔡永红来到丈夫的工厂,发现他并没有来上夜班。经过询问,她才知道丈夫于22日早上6点左右跟同事发生了纠纷。“发生争吵后,他把班长打了一下,也不是很严重,对方在家休息了两天。”

  

  而22日晚上,刘立朝饭没有吃很多,跟妻子告别后就去上班。“他们的工长找他谈了谈话,之后他就没去生产线。”

  自此之后,刘立朝突然失联,电话关机,微信没回应,这半年来,他没有跟任何亲友再联系过。除了有一次,他失联还不久的时候,刘立朝的弟弟给他打电话,信号通了但没人接听。

  可能在泰安打工,妻子盼早日回家 

  
  

  蔡永红从此开始了寻找、等待丈夫归来。她查了监控,发现丈夫于22日晚上八点左右从厂子出来,来到公交车站。“他一直在车站徘徊,没带任何行李,直接就坐上了去火车站的公交车。”

  后来,她登录丈夫的微信发现,刘立朝10月22日晚上买了一张去济南的火车票,23日他又买了一张去泰安的票。12月6日,蔡永红和刘立朝的同事前往泰安寻找。“在那里待了两天,查到他去过泰山风景区,以后的行踪就不知道了。”

  蔡永红称,丈夫的手机一直关机,号码欠费后她补办了丈夫的手机号,发现丈夫并没有联系过谁,银行卡上的钱也分文未动。目前,蔡永红只有从微信上才可能联系到丈夫。她时常给刘立朝发微信,盼他早点回来。

  “很想他,现在偶尔一句话、一首歌、看个电视节目都会想起他。”蔡永红称,她和丈夫的感情很好,俩人从未红过脸,顶多就是小小冷战一场,第二天就和好了。“现在你不在家,我啥心思也没有,三天两天都不下楼一趟,胸口也痛得厉害。”蔡永红在微信中这样给丈夫说道,但她后来登录丈夫微信发现,这些信息都没有读。

  蔡永红告诉记者,刘立朝性格有些内向,平时喜欢旅游。“我们经常一起出去,一般都是假期,从来没有像这一次,失联这么久。”

  丈夫是长春本地人,在山东并未有亲戚。她猜测丈夫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出去几天,后来觉得不好意思再见家人。由于没带行李和钱,刘立朝可能在当地打工过活。她想告诉刘立朝,“现在所有的事情也都过去了,你不要有压力,只要你回来就好。”

  刘立朝的父亲今年已经81岁,母亲也已77岁,听说了儿子出走失联后,两位老人很受打击。“他母亲病了三个月,现在才缓过来。”

  据蔡永红介绍,刘立朝身高169厘米,170斤重,体型偏胖,东北口音,光头。出走前传灰色外套、运动裤,戴着近视镜。“今年7月份是我们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我希望他能回来。”

  如果有知情者,可拨打本报热线0531-96706。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顾训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希信到肥城市调研乡村振兴及大项目培植工作情况

    大众网泰安4月13日讯 4月12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到肥城市调研乡村振兴及大项目培植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湘安陪同调研。 [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
  • 吉林男子和同事争吵后失联已半年 曾在济南泰安出现

    近半年过去了,48岁的吉林男子刘立朝于2017年10月和同事发生矛盾后,一声不响离开长春再无音讯。妻子蔡永红经过多方寻找,发现丈夫曾坐火车来过济南,后又去了泰安泰山风景区。[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
  • 泰安22项成果获2018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大众网泰安4月11日讯(记者 田阳)4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18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泰安共有22项成果获奖。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至4月18日。 [详细]

    04-11 18-04大众网
  • 宁阳“药匣子书记”扶贫记:驻村更驻心 誓让穷村大变样

    大众网泰安4月11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赵峰)“大爷,您这血压170/100,这个药,每天早中晚都得按时吃啊。”得知81岁的贫困户郑运荣平常舍不得吃降压药,宁阳县沙埠村第一书记——“药匣子书记”张鹏给他送去了半年的降压药。 [详细]

    04-11 18-04大众网
  • 泰安市14项成果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4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泰安市共有14项成果获奖。 [详细]

    04-11 18-04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肥城一公司冷库起火 3人违章使用明火作业被拘留

    大众网泰安4月11日讯(记者 王培松)4月9日16时43分,泰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肥城市桃园镇东伏庄村的肥城市兴佳农贸发展有限公司冷库起火。[详细]

    04-11 1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