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04-1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7日讯 4月16日下午,泰安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教授、政治学教研室主任王庆德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红主持会议。

  报告聚焦“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宪治国”主题,围绕宪法第五次修改的背景、程序、内容和意义,回顾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结合宪法实施和依宪治国进行了系统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落实到监督执纪监察各项工作中,捍卫宪法尊严。要把学习宪法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监察法结合起来,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法制意识。要认真贯彻执行宪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重要职责,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体制优势,履行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双重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