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维杰)为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建诚信和谐金融环境。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的“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该行按照市人行统一安排部署在新城路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业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并安排业务骨干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剖析典型案例,向公众普及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的方法步骤,引导消费者通过“多问、多想、多学”来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该行还通过在电子门楣全天滚动显示“有效化解消费纠纷,努力构建和谐社会”、“请广大银行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宣传口号,以及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农发行收费价目表等各类宣传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风险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面能量,进一步推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金融安全教育的宣传,同时为肥城市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推动消费维权,加深银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相了解,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增添了助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