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萌)2018年2月26日,泰安移动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志明,省公司党群工作部资深经理刘春等上级领导到会指导。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建坤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公司党委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按照泰安市委和省公司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制定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公司党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通过书面征集、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一线员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会前原汁原味反馈给每位班子成员。三是诚恳开展谈心谈话。书记带头,做到“四必谈”。谈心谈话围绕突出问题交换意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解决办法。班子成员间沟通了思想,达成了高度共识。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书记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多次修改完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经书记一一把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都按要求提前报省公司党委督导组进行审核。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建坤书记代表市公司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委委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公司党委委员于志明同志对泰安公司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上精心准备,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整改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孔建坤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加强班子建设。要坚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提高党委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履职能力,形成班子合力,发挥好导班子的“头雁效应”。三是积极落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广大干部员工要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和主动性,做到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充分认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将带来的一系列重大变化,准确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新机遇,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公司转型跨越。四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公司党委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四同步”,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纠正“四风”不止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整改清单兑现情况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昔日贡品欲搭旅游快车 泰安神豆腐传承十几代

    “腊月二十五,推磨做豆腐。”老百姓的春节盛宴上也少不了传统年味——豆腐!泰安市泰山区黄家庄村,这个360多户的村子有200多户都做着豆腐加工。[详细]

    02-24 09-02齐鲁晚报
  • 泰安调整护士注册体检定点医院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为了满足全市护士注册健康体检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规范和加强对护士注册定点医院的监督管理,本着方便护士就近体检的原则,近期,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发《关于调整全市护士注册体检定点医院的通知》。 [详细]

    02-24 09-02大众网
  • 泰安将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批复》(国函〔2018〕1号)精神,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发改地区〔2018〕67号)要求,落实省第...[详细]

    02-23 15-02大众网
  • 泰安市出台《泰安市水文管理办法》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近日,为加强水文管理,泰安市制定出台《泰安市水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服务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详细]

    02-23 10-02大众网
  • 回乡记者:泰山脚下的小城,移动支付和杭州一样普及

    我的家乡是山东泰安,跟杭州一样也是个旅游城市。坐落于泰山脚下的泰安,寓意“国泰民安”,拥有深厚底蕴的泰山文化吸引着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今年春节回到家乡,泰安又多了个超级棒的标签——央视春晚分会场。 [详细]

    02-23 10-02浙江在线
  • 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云鹏出席会议,泰安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详细]

    02-23 10-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