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2018-05-15 09:1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5日讯(通讯员 贠丽君 贠婧)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展示护士职业风采,5月10日下午,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医院隆重举行了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争当护理技术标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10名选手参加决赛。岱岳区卫计局朱荣刚书记、政工科科长张勇应邀出席,全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护理人员等100余人欣赏了比赛。

  活动前医院制订并下发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广大护理人员踊跃报名参赛,利用业余时间,克服工作上的压力,认真书写稿件,努力提高演讲技巧。经过各科室初选,护理部进行预赛,最终10名护理人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朱荣刚书记、张勇科长、李恒山院长、刘振伟副院长、刘树群副院长、张宏副院长、张海苓主任担任评委,工会主席杜孟奎担任监督员,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我相信》,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心内一科的王苗苗演讲的《天使关怀,温暖人间》,讲述了抢救急性心梗患者的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般的温暖;肾内科周洁演讲的《人文护理,一直在身边》,通过讲述身边的人文护理事迹,歌颂从平凡工作中折射出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白衣天使”精神;李云的《扬青春正能量,圆白衣天使梦》立足岗位圆“中国梦”,愿在中国梦的召唤下,做一个新时代的南丁格尔,弘扬了向上向善向真的正能量……10名护理人员的精彩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还创新演讲方式,精心制作了美轮美奂的音画背景,烘托了宏大高昂、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演讲的感染力、启迪性,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来自新生儿科陶静获得一等奖,普外一科解洪英、产房贾超梦获二等奖,心内一科李云、心内二科王苗苗、肾内科周洁、普外一科杜媛媛、普外二科李娜、妇科张荣荣、眼科薄惠萍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