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2018-03-2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静)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泰安市中医二院联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校园举办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2块,医护人员现场对过往和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有关结核病预防、传播途径、防治方法以及国家对结核病免费治疗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并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及其他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咨询12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很多学生对结核病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强化了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受到了校领导、教职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