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编办到泰安市中医二院调研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工作

2018-03-2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静)3月21日下午,山东省编办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姜传政、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毕可良等一行到泰安市中医二院就法人治理结构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编办副主任耿建、市编办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纪兴林等有关领导,泰山区副区长徐立勇、区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齐红梅、区编办副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圣法及泰山区卫计局局长赵健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编办、区卫计局和泰安市中医二院关于泰山区公立医院现状以及法人治理结构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对泰山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要求法人治理工作要结合医改等改革工作,统筹兼顾,稳步推进。省调研组指出,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现体制创新的一项重大课题,是事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目的在于使县级医院获得最大的自主权,公益服务效率最大化,最终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