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2018-03-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周苏)3月10日,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办、团委组织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由泰安市委宣传部、山东大众网举办的主题为“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的植树活动。党委书记刘建波带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现场设在泰安六星汽车城。在植树区大家听完专业人员的讲解和要求后,有序地领取树苗和工具,互相支持、共同协作,精心地完成了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步骤,大家撸起袖子,将一棵棵绿树植入大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活动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公益”的良好形象,宣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环保观念,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