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举办关爱母亲活动

2013年05月12日 08:03作者:董颖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站携手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搭建爱心桥梁,通过社区和大众网泰安论坛报名的方式开展了“爱的回馈 带着妈妈去体检”的优惠体检活动。

    

 

参加优惠体检的大众网友合影。(见习记者 聂艳艳 摄)

 

 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见习记者 聂艳艳 摄)

 

大众网友领取体检表。(见习记者 聂艳艳 摄)

 

            大众网友陪母亲进行体检。(见习记者 聂艳艳 摄)

  大众网泰安512日讯(见习记者  董颖 殷秀平)在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泰安站与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共同搭建爱心桥梁,举办“爱的回馈 带着妈妈去体检”大型优惠网友爱心活动,为大众网网友的母亲们送去一份浓浓的节日关爱。

  “母亲节”前夕,泰安大众网与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联系,共同决定用最优惠的价格,在“母亲节”这天为大众网网友的母亲提供一次体检活动。为此,泰安大众网通过社区和大众网论坛公开向社会和网友征集爱心网友,征集信息通过泰安大众网发布后,大众网泰安网友反应热烈,很多网民和市民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报名事宜,尤其是泰山区中七里社区在社区孙兴俊主任的带头响应下,居民纷纷积极报名。

  早上8时许,30多位爱心网友准时带着自己的母亲,来到泰安大众网门前的泰山金融中心广场等待出发,当网友赶到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体检中心时,已有部分网友带着母亲早早来到等待体检。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幸福妈妈都是由子女为其报名并陪同而来,还有几位孝顺儿媳也带着婆婆赶来参加体检,参加体检的母亲们一脸幸福。

  活动中,记者看到一幕幕温馨场景:子女们陪在母亲身边,陪母亲参加各种检测项目。由于体检项目多,时间长,子女们就在母亲身边细心照料,为母亲拿水拿包,陪母亲聊天,小小细节体现出大众网网友对母亲的爱。

 一位参加活动的爱心网友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工作忙,过去一直没时间关心母亲的健康,这次泰安大众网组织的母亲节查体优惠活动,替自己为母亲尽了一份心意,感谢泰安大众网的爱心之举。

  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体检中心李健主任告诉记者,这次与泰安大众网一起组织的母亲节爱心活动,是体检中心回报泰安市民的一项重要活动,定期参加体检,能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效预防各种病症,李健主任还通过大众网向社会呼吁,定期参加体检,有益个人健康。

  据了解,泰安大众网此次开展“母亲节”爱心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宣传敬老爱老之风,向网友传播认识健康体检的作用和意义,倡导关心健康、关爱生命的理念,呼吁更多的网友从健康做起,为生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颖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