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花落谁家?红星美凯龙&大众网才艺大赛完美收官!

2021-06-26 22:2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奕帆 展鹏 泰安报道

  为扎根推进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全面展现泰安市广大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新时代泰安市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积极传播正能量,大众网联合泰安红星美凯龙龙潭商场、新华地产开展的“红动泰安 星耀全城——全民才艺大赛”决赛于6月26日完美收官!

  6月26日下午,泰安红星美凯龙龙潭商场中厅人声鼎沸,距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现场的选手已经严阵以待,提前到场进行节目排练。

  下午2点,决赛准时开始。经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18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精力充沛,现场气氛火热,节目形式多样。选手们纷纷展现出了精彩的表演。

  本场决赛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全程直播,与手机前的网友观众们共同分享精彩赛事。今天的比赛线上收看量突破“10万+”,全城昂首期盼悬念揭晓之时!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线上人气一等奖

付振峰

线上人气二等奖

泰山舞团

泰安广播电视台有趣公社老年大学

线上人气三等奖

红蓝之曳团队

泰棉花絮之舞舞蹈队

东岳彩虹健身队

秋歌艺术团

国风舞蹈队

线下决赛奖一等奖

泰山舞团

线下决赛奖二等奖

嘉德合唱团

线下决赛奖三等奖

刘卫东

线下决赛奖最佳风采奖

泰和家苑舞蹈队

  至此,“红动泰安 星耀全城——全民才艺大赛”完美收官!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支持和泰城人民的广泛关注!红星美凯龙后续精彩活动,我们与您共同关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