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大气污染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2021-06-23 17: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大气污染及水污染防治工作。(张成 供图)

  6月18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月-5月全省环境质量分析通报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接续召开会议,就迅速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严格抓好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强调,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虽取得不少进展,但结果非常脆弱,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召开形势分析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加强扬尘监管,对屡查屡犯的企业进行处罚,对监管不到位的线索移交地方纪委予以追责;开展治理技术与法律法规大宣讲活动,组织所有涉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生产企业培训,请专家讲解治理技术和案例,向企业宣传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相关技术、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引导企业自觉守法,树立减少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就是增加企业效益的理念;水污染防治方面,加强宁阳县海子河专项巡河检查,发现履职不到位情况严肃问责;督促新泰市强化矿井水、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力度,确保考核断面水质稳定达标;督促泰山区加快因城市建设施工导致污水收集管网破损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污水不入河。(通讯员 张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