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交通 关爱童行”中南十二帝街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28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张冰)5月27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中南十二帝街“和谐交通 关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近百名6到12岁的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现场,穿着荧光衣,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模拟体验文明驾驶,真人飞行棋跳个互动,小朋友们还跟随交警叔叔的指挥动作,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操,现场欢乐声声,收获满满。

  “和谐交通 关爱童行”活动是中南十二帝街联合泰安大众网针对“儿童交通安全”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规范儿童安全乘车行为,并以此带动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

  孩子家长们纷纷表示,中南十二帝街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儿童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很有必要,对保障儿童安全乘车很有帮助,并提醒和改变了很多家长的交通陋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