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到泰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05-2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 5月25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活动。

  崔洪刚来到泰山云谷互联网产业园诺莱国际医学中心,了解该公司干细胞生产应用、研发团队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研制新产品,扩大服务人群,大力推进产业化,为造福人类健康贡献力量。在海天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崔洪刚详细了解产品功能、临床应用、个性化定制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对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强调党委政府要加大对成长型企业的培育支持力度。崔洪刚来到康平纳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技术与装备成果转换示范区项目,详细了解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智能工厂建设运行等情况,对企业持之以恒抓科技创新,推动创新成果产业化,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

  崔洪刚深入东南片区开发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在泰安万达广场,崔洪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认为该项目提升了泰城商业档次、城市品位,助推了现代服务业发展。崔洪刚还来到宝盛广场、新华广场,实地查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运营情况。

  在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崔洪刚听取了社区党建、邻里共治、网格化管理、居家养老服务等情况介绍,对花园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把民心工程做到群众心里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注重把党员活动和群众需求结合起来,把党组织自身建设和每个党员的职业特点、兴趣特长结合起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升党员为民服务能力,引导党员积极向群众征求意见,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管理无缝隙、服务全方位,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好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委、政府要以务实举措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健康、幸福、愉快地欢度晚年。在东关花园农贸市场,崔洪刚实地查看了市场食品检测、环境卫生整治、公厕保洁等情况。

  崔洪刚还来到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崔洪刚对泰山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医养健康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泰山区要充分发挥山好水好空气好的生态优势,把发展健康产业作为新动能培育的重点,制定完善产业规划,加强资源整合,依托干细胞生产、智能康复装备制造、云计算等项目,大力培育“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互联网”“健康+体育”“健康+食品”等新业态,加快健康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创建具有影响力的“健康谷”品牌,努力将健康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泰安有着“山城一体”的独特城市特质。作为泰安市中心城区,泰山区要着力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改善旅游接待条件,充分整合观光游览、饮食、住宿、商贸、娱乐等产业资源,集中连片规划城市旅游功能区,按照景区标准,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促进服务业拓宽领域、优化结构、提高层次,提升城市景观形象,打造城市旅游消费高地。泰山区要着力改造提升老城区,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窗口期”,搞好资金平衡,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完善配套设施,改善老城、城乡结合部环境面貌;要打通、拓宽城区道路,不断优化道路通行环境;要增加公共服务供给,建设更多运动休闲公共设施,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