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倾城 不谋面 颐和院子景观示范区大境已成 全城夺目

2018-03-26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5日上午九点整颐和院子大门外就已人头济济,美颐置业领导、泰安各大主流媒体、部分业主代表等齐聚一堂,抢先一睹颐和院子的芳容。上午9点半,主题为“春吐芳华 院藏天地”的赏院盛典正式启幕。庄严的院门缓缓启封,由五名身穿黄色龙纹华服的礼仪引导美颐置业四位领导于院门前共同为景观示范区剪彩,红绸落下,标志着颐和院子景观示范区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华美亮相。

  随即由美颐置业的两位领导为雄狮点睛启灵,纳祥聚福,将中国传统世族盛事展现得淋漓尽致,灵狮献瑞,神采飞扬,院内琴声传来,来宾们簇拥而入,盛典迎来了第一个高潮!

  颐和院子整个门头均由纯铜打造,整体高达6米,宽达30余米,两侧的十二扇铜制屏风,精美威仪,融于传统泰山文化,雕刻有泰山迎客松、泰山云海及连绵起伏的泰山山脉,与铜门交相呼应,营造一种和谐、静谧的氛围。由纯铜浇筑的门海,摆放于大门两侧,以物寓吉,以器载德,代表了家族兴旺的美好祈愿。

  走过门头步入园区,映入眼帘的是如镜子一般的水景——静水湖面,水面平静,像镜子一样反射着周围的建筑、树木、云天,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以不同的方式呈现静水的独特魅力。

  古筝迎宾步入连廊,宛如诗人王维之意,“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的禅境,空间曲折有秩,在道路的端头于转角处的远香堂内辅以茶道表演及冷餐,令宾客们瞬间置身于新中式诗情画意之中。琴音平静了城市的拥扰,雅丽别致的茶歇和古色古香的雕栏画栋为生活荣耀开篇。

 

  “无水不庭,无山不院。理石成山,理水成池”,穿过长廊入目的是景观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其萃取中国人独特的文化审美观,融贯江南名园胜景与造园手法,以“三园九景”的景观规制,汇聚叠山理水、花木点睛等中式造园精髓,园内亭台楼阁古朴挺立,木桥石阶诗意烂漫,怪石嶙峋碧水相映,于水光潋滟之中,藤蔓相映成趣,成“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之盛景。

 

  园区内的静态模特身着韵美袍衣,与周围美景相得益彰,尽显芳华风雅。

 

  园区内古筝与琵琶演奏,如靡靡之音,回响天际,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在园林空间里,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的意境。整个仪式尽显传统韵味,雍容大气,典雅华贵。

  自颐和院子入市以来,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和持续关注,一期院落别墅产品首次推出,取得当年开工当年开盘,开盘即售罄的销售奇迹。本次景观示范区开放仪式,预示着颐和院子二期新品在万众期待中耀世登场。158—206㎡御景叠院和154㎡平层阁院两种产品载誉而来,写意大境人生,承袭望族世家。

  御景叠院产品规划158—206㎡不等,共分为七叠与五叠两类产品,有上叠、中叠、下叠三种院墅形态。其中下叠、中叠拥有独立门头,入户互不影响,即彰显了含蓄高贵的中国世家望族家门风仪,又巧妙的保护业主的私密性,自在而闲适。上叠拥有超大的屋顶花园,悠然的生活尺度,诠释含而不漏的中式生活,礼遇非凡。

  (叠院效果图)

  154㎡高层阁院,卧室朝南,视野开阔,俯仰间引风景映入眼帘,诗意人居,怡然自得。阁院产品以新中式风格为基调,庄严、幽静、典雅、现代,于尘世之央,观自然之辽阔意境,赏园林山水草木,传承深埋内心的院落情结,恰逢繁华,深居静谧。

  (阁院效果图)

  颐和院子以三进制国院礼序迎宾纳客,拾级而上,踏青赏院。品质,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匠心要求的产物。不是每株草木都能选入颐和院子,不是每项标准都能成为颐和院子的标准。挑剔,唯因内心的底气,严苛,方有品质臻工,用精简的方式勾勒出无限的想象,将中式的意境之美表达的更加纯粹,这是美颐·颐和院子对每位业主的承诺,也是对美好生活的执著。

  154㎡平层阁院户型鉴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