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扎实推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深入实施

2022-05-13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衍东

  近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泰安市商务局联合发出通知,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商务部发布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印发到全市各级各部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市场准入管理,夯实监管责任,坚决纠正“以批代管”“不批不管”问题;对照清单事项,全面清理清单之外违规设立的准入许可、隐性门槛和其他形式的负面清单;持续开展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自查自纠,密切关注市场反应,及时提出完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落地落实。

  (通讯员 李衍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