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5家企业入选山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2022-05-11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晴

  为发挥企业在深化产教融合中的重要主体作用,近期,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公布了山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泰安5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泰安市入选的企业包含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泰安市共有14家企业列入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入库名单。

  下一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培育工作,围绕泰安市重大战略和产业布局,积极支持校企合作共建,不断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雅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