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个数和总额环比大幅增长

2022-05-11 13: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崇涛

  4月份泰安市共完成交易项目296个,环比增长72.1%;实现交易总额53.98亿元,环比增长1.4倍。

  从项目交易个数看,政府采购类、工程建设类、国有产权类和资源类项目依然是交易的主角。其中政府采购类150个,占总交易个数的50%;工程建设类107个,占总交易个数的36%;国有产权类20个,占总交易个数的7%;资源类17个,占总交易个数的6%;其他类2个,占总交易个数的1%。

  从项目交易总额看,工程建设类项目最高,实现交易额33.1亿元,占总交易额的61%。

  下一步,泰安市发改委继续落实“登高望远谋发展、奋力争先开新局”总要求,切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协调,抓督促、强服务,勇担当、促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两不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个数和总额环比大幅增长,积极助力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过半”。

  (通讯员 付崇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