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岱岳区中小学美丽校园建设之“校园春光美”摄影展

2018-03-27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于举办全区中小学美丽校园建设之“校园春光美”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为推进全区美丽校园建设,展示校园美丽景色,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落实“泰安新城区因岱岳教育而美丽,岱岳教育因有你而美丽”的目标,区教育局决定举办美丽校园建设之“校园春光美”摄影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评对象

  全区各中小学校教师、学生、学生家长及关心、关注岱岳教育的各界人士

  二、征稿时间

  3月30日~4月30日

  三、作品内容

  参展作品以反映全区某一处或几处中小学校园风光为题材,记录校园环境与校园建设,具有较强的美感,能展现秀美的校园风光、完善的硬件设施、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谐的自然和人际关系等。拍摄时间必须2018年3月--4月。

  四、有关要求

  1、全区各定点中小学校必须参与本次展示活动。镇街教育办公室对所属学校作品统一审核后,上报区教育局宣传科(每处定点小学10幅、初中20幅);区直学校选定30幅后统一上报,投稿邮箱xuanchuanke6565@163.com;需对每幅图片进行简要说明(学校名、作者、简要阐述照片内容或赋予的内涵)。信息不全或不实的,取消展评资格。

  2、投稿者应保证投送的作品为本人创作,并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作品拍摄可使用单反相机、数码相机、智能手机等多种设备。投稿单幅作品为JPG格式,字节数限制在1M之内,长*宽限制在1200万像素之内,比如:4000*3000像素或6000*2000像素,最长边的边长不可小于1000像素,并请作者保留好大图以备调用。

  4、本次活动谢绝电脑创意作品,投稿作品不得大幅度后期处理、PS合成、改变原始影像,仅可作接片、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

  五、奖项设置

  区教育局聘任专业摄影人士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并设置一、二等奖及优秀奖;对所有展评作品主办单位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在全区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