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产业、新动能”2018年泰安市体育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8-03-27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7日讯记者 王培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泰安市体育产业重点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活跃体育产业市场,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27日,“新时代、新产业、新动能”2018年泰安市体育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宝盛大酒店举行。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曹步山,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参加活动。

  2018年泰安市体育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为了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部署,以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辐射周边产业实现联动发展,构建“大体育”形成“大产业”,将“泰山健身”赛事品牌打造成拉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建设彰显泰山魅力的国际知名体育休闲城市。本次集中签约,共涉及赛事活动和扶持建设项目共63个大项、314个小项,直接参与人群123万人次、受益人群1870万人次,资金投入7500万元,将拉动旅游、交通、餐饮、食宿等周边产业实现15亿元消费。

  泰安市体育局局长苏有森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汇集了今年泰安市所有重点体育赛事活动和扶持项目,是泰安市体育局连续第二年举办五大板块集中签约仪式,必将使品牌赛事更有影响力,使全民健身得到更广泛的开展,使竞技体育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使体彩公益性进一步惠及民生,使各类企业、赛事公司、协会俱乐部更好地参与到赛事活动中来,使体育与旅游、教育、健康、媒体等行业进一步融合发展,将对今后全市体育产业市场的繁荣和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