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奋力开启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18-02-28 15:27: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2月27日召开的誓师大会,亮出了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大局意识和鲜明态度,吹响了泰安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泰安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宏卷已经铺开。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是一个长期奋斗的过程,不可能一朝一夕完成,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我们唯有主动担当、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的责任,没有畏惧退缩、错失良机、留下遗憾的理由。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胸怀,一步跟着一步走,一棒接着一棒干,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扑下身子,持续努力,扎扎实实推进,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开启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