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泰安的大熊猫年夜饭吃的啥?我爱发糕,味道好好!

2018-02-19 15:4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除夕夜,吃年夜饭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也是过大年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与平时相比,年夜饭菜品多,分量足,最好吃的都要呈现在年夜饭上。刚来到咱们泰安的大熊猫 “ 希望 ” 和 “ 武俊 ” 也有丰盛的 “ 年夜饭 ”,但为了保证它们的健康,它俩的年夜饭基本跟往常一样,按时按量,不过贴心的饲养员蒸了发糕,给它们加餐。

  窝头、胡萝卜、竹笋、苹果、发糕,再搭配上充足的竹子,这就是大熊猫 “ 希望 ” 和 “ 武俊 ” 它俩大年三十的食谱搭配。现蒸的红枣发糕柔软香甜,受到了大熊猫的喜爱,频频向饲养员示意,再来点~再来点~让饲养员心中暖呼呼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