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年“福”到了 吉利大福袋任你“抢”!

2018-02-13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13日讯 新春到来之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手吉利汽车共同打造“逐梦新时代,吉利中国年——吉利主题日”活动,吉利粉丝们可积极参与互动,“吉利大福袋”任你抢!

  2018年1月份,吉利汽车单月销量再破15万辆,达到了155089辆,同比增长51%,创历史新高。博越、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8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其中博越、新帝豪、帝豪GS、全新远景等4款车的销量突破2万辆。博越已连续4个月销量过3万辆,上市不到两年累计销量突破42万辆。吉利高端合资品牌领克的首款车型领克01的1月份销量达到6173辆。

  2017年,对于国内车企来说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这一年中国车市进入“微增长”态势,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各大上市车企也相继公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其中吉利集团以净利润增幅超过100%的上升速度成为2017年利润增速最快的一匹黑马,表现尤其值得肯定。

  主题日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手机号注册用户每天最多三次抽奖机会。

  幸运轮盘天天转,千份好礼送上门——点击主题日页面的幸运轮盘,即可参与抽奖;

  打call十九大,建设新山东——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题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

  此外,从2月14日起,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集字过吉年 汽车开回家”互动活动,参与转盘抽奖、答题集字,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实物和卡券类礼品,活动进行到大年初一晚上19点整,凡集齐“吉、利、中、国、年”五个字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取终极大奖---吉利远景X1汽车,花落谁手,拭目以待!

  (活动入口链接:http://w.dzwww.com/zt/2018_new_year/)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