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荣获“2017年度中国优秀会展城市”

2018-02-12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2日讯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经过综合评审,泰安市荣获“2017年度中国优秀会展城市”大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各地会展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并结合组委会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这是我市继2016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被评为“中国区域性品牌展会”后再斩殊荣,标志着泰安市会展业朝着快速、健康、蓬勃发展的步伐不断迈进。

  本次年会同期揭晓的“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奖——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共包括五大奖项,会展城市奖、会展人物奖、品牌展会奖、会展企业奖、会展教育奖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