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警察许晓峰获评2017年“齐鲁最美警察”

2018-02-10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原标题:2017年“齐鲁最美警察”发布 这10位“平凡英雄”值得我们敬佩!

  大众网济南2月9日讯2月9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

  10位“齐鲁最美警察”是: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排爆中队负责人张保国,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兴隆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马怀龙,淄博桓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蔡光普,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封艳红,潍坊昌邑市公安局饮马派出所民警李纪友,泰安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警犬技术大队副大队长许晓峰,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办公室副主任王庆,临沂郯城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所长杜金环,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防暴二队队员赵殿阁,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高级工程师吴洪湃。

  据介绍,“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发布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至今已发布107位“齐鲁最美人物”。(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