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福家女”出嫁啦!新郎是咱泰安小伙

2018-03-23 09:21: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22日,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传来喜讯,“福家女”福训刚与泰安小伙徐宗合在槐荫区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成为2011年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与市儿童福利院“分家”后,市福利院首位出嫁的女儿。

  福训刚出生于 1991 年,因患脑瘫造成下肢行动不便。7 岁那年的冬天,她被父母遗弃在火车站。被民警发现后将其送至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成了一名"福家女儿"。在福利院的悉心呵护下,福训刚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显著提高。

  徐宗合来自泰安下港镇,生性内向腼腆,婚事一直是家人的最牵挂的事。2017 年,受福利院出嫁的福群故事的影响,小徐的一位亲属来到福利院为他征婚,双方一拍即合,福利院将福训刚介绍给了徐宗合。二人见面后一见钟情,经过几次接触,于今年 1 月正式订婚。

  21 日,福训刚与徐宗合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伴下领取了结婚证,成为法律意义上的正式夫妻。4 月份,福利院还将为二人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为这对新人留下一生铭记的纪念。

  来源:济南日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