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周之“走进老年护理院”

2016-05-07 2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辉 侯佳

  

  副院长崔传新慰问老人

  

  为老人量血压

  

  包饺子

  

  和老人聊天

  

  老人吃水饺

  

  给老人修指甲

  大众网泰安5月7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为老人测血压、进行生活护理,培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包饺子、送去爱心物品。5月7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周进入第二天,由副院长崔传新、护理部主任杨爱军带领医院20多名护士长及临床护士走进上高镇长寿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物质和精神上的慰问。

  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血压、进行生活护理,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包饺子,并送到床边,喂不能自理的老人吃水饺,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