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博物馆与泰安一中签约共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2016-05-13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3日讯 5月12日,泰安市博物馆与泰安一中馆校共建校外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安一中举行。此次馆校携手共建旨在弘扬泰山文化,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传统文化素养。

  泰安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程航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泰安市博物馆在弘扬泰山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泰安一中办学成绩和办学理念,对共建基地在推动学生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方面将要发挥的重要作用寄予了厚望。

  泰安市博物馆副馆长陶莉介绍了泰安市博物馆的发展历史及馆校共建基地的合作展望。

  泰安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万国代表学校与博物馆领导共同签署了《“聆泰山之古韵,做文明一中人”泰安市博物馆与泰安一中共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协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新增2家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

    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2016年认定的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泰安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2家。[详细]

    05-13 09-05大众网
  • 通报:泰安金泽源酒业公司美国红提子酒不合格

    5月10日,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生产、流通环节的食用农产品、肉制品、保健食品等18类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计抽检147批次样品,其中合格产品126批次,不合格产品21批次。[详细]

    05-12 16-05中国食品报网
  • 泰安市4辆校车逾期未检上黑榜 最长者脱检3个月

    1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截至目前,全市逾期未检和临界检验重点车辆共98辆。[详细]

    05-12 15-05大众网
  • 嫌父母“唠叨” 泰安4名初中生“组团”离家出走

    大众网泰安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业豪 于冠军)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处于叛逆的阶段,厌烦家长的管教,四名初中生决定“组团”离家出走。近日,肥城市公安局边院派出所经过不断努力,顺利将四名离家出走的少年找回并安全送回家中。[详细]

    05-12 15-05大众网
  • 护士节特辑:泰安市儿童医院心外监护室夜班纪实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欣)这是一个心外人日常的片段,这是一个心外人忙碌的缩影,这是全天候呵护生命中的平凡一幕。送走黑夜,迎来黎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燃烧青春,忘却自我,只为看到患儿康复后的笑脸。[详细]

    05-11 13-05大众网
  • 5月第一周泰安“蓝繁”天数7天

    5月第一周(5月2日-8日),齐鲁大地迎来立夏节气,随着不时落下的小阵雨,不仅气温更加宜人,空气质量也得到提升:一周“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达到5.9天,创年内第二佳;周PM2.5浓度指标也表现上佳,达到53微克/立方米,仅较50微克/立方米略高,较此前一周(63微克/立方米)进...[详细]

    05-11 13-05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