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宁阳梨花节开幕 神童山景区人气爆棚

2018-04-0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阳光和煦,春意盎然。3月31日,2018山东宁阳梨花节拉开帷幕,万亩梨园风光旖旎,旅游文化活动异彩纷呈,葛石镇神童山景区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游客高峰期。

  在神童山景区入口处,登山的游客熙熙攘攘,大家趁着周末闲暇时光,或举家一起出游,或好友结伴而行,纷纷走近自然,尽情放松身心。在梨花广场,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民间艺人的绝技绝活,手工艺品以及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汇聚于此,成为人气最旺的地方。在万亩梨园观赏区,一株株梨树粉妆玉琢,如银似雪,吸引了众多游客置身十里花海,赏美景、闻花香,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无限乐趣。树龄600多年的梨树王龙干虬枝,满树繁花,游客争相来到梨树王前,或祈福许愿,或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神童山生态环境非常好,梨花非常白,非常美,真是不虚此行!”一位外地游客高兴地说。在观音庵景区,以“新时代、新动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公益体彩”全民健身登山活动激情上演,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队员们沿着山路拾级而上,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沿途阳光明媚,山色葱郁,笑语不断,成为梨花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参加徒步登山活动,既锻炼了意志,放松了身心,又能欣赏神童山的美丽风光,今年梨花节活动十分丰富,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参赛队员陈泽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