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3月17日开考 泰安设8个考点

2018-03-1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田阳)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3月17日进行。泰安市设考点8个,其中泰城考点5个,新泰市考点2个,宁阳县考点1个。

  考试时间为3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6:00-18:00。考生于3月12日至3月1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场号、座位号确定自己的考试位置。

  本次考试规模大,考生人数多,除泰城5个考点外,在新泰市有2个考点:新泰一中西区、新泰一中北校,在宁阳县有1个考点:宁阳四中。在新泰市、宁阳县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提前安排住宿、交通事宜,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以免因客房紧张或交通不畅影响了考试。

  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者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相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姓名与准考证姓名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移动电话等物品。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并经监考员同意后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本次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2018年4月19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