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资系统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5亿元

2018-03-13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亓凯 冯黎)3月12日上午,泰安市举行国资系统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为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对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泰安市国资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三位一体”改革架构,组建了金融控股、国泰民安、泰山旅游、泰山国信科技发展四大集团,完善了“四轮驱动”运营体系,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培植了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新动能,发挥了注经济之活力、解企业之困难、避银行之风险、行政府之作为的重要作用。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现代金融、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5大新兴产业,既涵盖了高端数控机床、光纤预制棒等新技术,医养结合、文旅特色小镇等新产业,也包括了基因检测、健康大数据平台等新业态,金融服务外包、私募基金合作等新模式,展现了国资系统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干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