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落水男子

2021-07-21 18: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0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芝田河东附近的胜利渠,有一名男子坠河,情况危急,需要救援。

民警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展开救助(李洋洋 供图)

  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副所长耿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民警发现胜利渠正中央有一名男子坐在一辆三轮车上,三轮车已近没入水中,男子勉强支撑在车子上面,情况危急。民警见状立即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对该男子进行施救,因河道陡峭,河内淤泥湿滑,多次尝试均无法顺利下水救援。为尽快将该男子救出,民警向周边群众借来防盗网,通过防盗网和绳索搭建救援路线,最终,顺利将该男子救出。经了解,该男子在途经胜利渠时,为躲避对面来车,不慎连人带车一起掉入河中,不料脚下淤泥深厚,河壁陡峭,被困河里。该男子对民警及时进行救援的行为表示感谢。(通讯员 李洋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