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庄镇:干群关系的纽带——“为民协商”

2021-07-22 08:3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庄镇马庄村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结合本村苗木基地较多的状况,村“两委”干部研究决定通过为民协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用合法民主的方式把上级文件精神宣传好落实好。

  为民协商会议上,岱岳区人大代表、镇包村干部、法律顾问、村“两委”人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31人参加。由村支部书记介绍该议题草案,参会人员就草案、意见修订稿的内容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逐一发表了意见,一致通过了该议题,形成共识。会议最终决定把承包到期的46亩地退林还耕,为以后的土地退林还耕开了好头。

  “为民协商”是联系干群关系的纽带,是走向群众心田的桥梁,有事大家议,共同商,促进了交流,促进了和谐。“为民协商”一心向党,一心为民。(通讯员 李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